发芽的土豆酱

b站同名。啥都会发,比较杂,请看好标签!禁止二传或商用!评论我看了不爽的或者奇怪神经病引战挑事找茬造谣带节奏等等的会直接删除!评论数字的直接拉黑!电脑废努力中……热爱动漫,喜欢BJD,宅腐,少年控。爱追番,喜欢的动画很多!磕的cp也多!有时候非常杂食!喜欢镜音连!电脑废手残咸鱼一枚!努力学画_(°:з」∠)_男色势力真好啊!剑网三。最近沉迷原神!推魈员!也喜欢帝君!

双子太虐了我之前看的抑郁好多天,就一直不敢看,才去又补了漫画。说真的,补了黑执事漫画,评论里什么哥哥快去死,哥哥必须死,虽然很惨但也得死,就算你讲这么多哥哥多好我也不会原谅,的话。真有点看不下去…就想说一说吧…虽说夏尔复活不完整了,但他回来想夺取弟弟的伯爵位置和家业,真的就有错么……如果他没死,这些本来就是他的。还有说他嫉妒弟弟的,他嫉妒有错么?嫉妒弟弟活了下来用自己的献祭和恶魔签了契约,他复活以后维持身体还那么艰难。嫉妒弟弟实现了搞玩具产业的梦想,嫉妒弟弟代替他成了伯爵,嫉妒弟弟继承了他本该拥有的家业,嫉妒伊丽莎白不在他身边好几年。。。嫉妒弟弟还活着,他却已经死了,嫉妒弟弟他有错么……说真的,我选择原谅他。两个少爷我都非常的喜欢,弟弟也有不得已,哥哥也很惨了……他回来了,想要自己本该拥有的一切,我觉得我真的可以理解。虽然弟弟努力那么久,但一个已经死去又复活还不知道下一秒会不会又倒下的人来说,弟弟活着这件事,本来就很让人羡慕了不是么。兄弟战争还在继续,一个故事都还没讲完,这世道上的黑白对错从来都是混在一起的,我尊重作者的创作,但真的看到说哥哥的有些话挺恶毒的……最后也想说枢梁也真的很厉害,用双子揭露了邪教献祭贩卖儿童性侵毒品等很多黑暗让我们看得都想提刀,对于作品来说,挺升华的说真的,她很棒啊!

还有说伊丽莎白的,我虽说一开始也懵了,不过想想也可以理解,就算啵酱对她百般好,结果好几年了才知道他不是夏尔,自己作为未婚妻一直还喜欢着,真心在对他好。自己面对的一直都不是真的他,而是他,那种细思极恐的感觉,我想想我要遇到了感觉一下子真的也挺恐怖的。

故事还在继续,我觉得不应该就这么快去评价他们,去定义他们……

评论 ( 15 )
热度 ( 132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发芽的土豆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