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芽的土豆酱

b站同名。啥都会发,比较杂,请看好标签!禁止二传或商用!评论我看了不爽的或者奇怪神经病引战挑事找茬造谣带节奏等等的会直接删除!评论数字的直接拉黑!电脑废努力中……热爱动漫,喜欢BJD,宅腐,少年控。爱追番,喜欢的动画很多!磕的cp也多!有时候非常杂食!喜欢镜音连!电脑废手残咸鱼一枚!努力学画_(°:з」∠)_男色势力真好啊!剑网三。最近沉迷原神!推魈员!也喜欢帝君!

单独一截图,真像在接吻~于是就加了三个字给阿普弄了小红脸(´º﹃º`)!靠!绝了!不过真的,阿司那一贴近到底做了啥!阿普帽子都歪的快掉了⁽⁽◞(꒪ͦᴗ̵̍꒪ͦ=͟͟͞͞ ꒪ͦᴗ̵̍꒪ͦ)◟⁾⁾ !

已圆满这个脑补,我画了他们吻上的画面 ( ੭ ˙ᗜ˙ )੭!链接https://tudouchulian.lofter.com/post/1efdb82a_1c80d49c9 顺序改了一下,涂完色的亲亲图链接https://tudouchulian.lofter.com/post/1efdb82a_1c81036b9 

评论 ( 102 )
热度 ( 9291 )
  1. 共27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发芽的土豆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