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芽的土豆酱

b站同名。啥都会发,比较杂,请看好标签!禁止二传或商用!评论我看了不爽的或者奇怪神经病引战挑事找茬造谣带节奏等等的会直接删除!评论数字的直接拉黑!电脑废努力中……热爱动漫,喜欢BJD,宅腐,少年控。爱追番,喜欢的动画很多!磕的cp也多!有时候非常杂食!喜欢镜音连!电脑废手残咸鱼一枚!努力学画_(°:з」∠)_男色势力真好啊!剑网三。最近沉迷原神!推魈员!也喜欢帝君!

那就是司!动画这段视频会有人跟我说这两个都是普,还有的说作者好像有说过,什么的。我觉得作者是不会说的,除非给我拿原图来锤。这就是司和普!我也是才发现。动画只不过把黑影变成了浅色的,但是可以去17话看看封面图,右上角是黑白封,而且位置都是对应的,足以证明这是两个人,不然作者没事干右上角这么画干嘛。之前是我没注意到,现在发现了再和我说我不听!后面那个就是司!!

评论 ( 20 )
热度 ( 1396 )
  1. 共5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发芽的土豆酱 | Powered by LOFTER